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钟舒祺首张专辑台北发片 数字实体同步八连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5日09:24
周汤豪和钟舒祺同为MI校友
周汤豪和钟舒祺同为MI校友

周汤豪送pizza祝贺钟舒祺发片
周汤豪送pizza祝贺钟舒祺发片

《不一样》封面
《不一样》封面

  美妙音乐翻玩女生钟舒祺Sukie首张个人专辑《不一样》于昨天在台湾举行发片会,专辑和之前发行的《S》杂志在全台湾7-11连锁店、博客来网络书店等通路上已经都可以买到,在台湾除了这两项实体产品外,数字部分也同步推出数字专辑、数字杂志、数字手绘本、全专辑铃声下载、全专辑在线音乐、数字AP;一次同步八连发,堪称华语乐坛第一人。

  发片当天钟舒祺以一身甜美名媛装扮出现,同时还领取了“数字1级棒奖”,象征她是第一位成为数字绘本作家及数字杂志总编辑的歌手,也祝她专辑、绘本、杂志等八样实体与E化的产品,不论是销售或下载都能拿第一。拿到由音符做成的金奖座,钟舒祺无厘头地说:“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拿到奖座,我要把它当传家之宝,让以后的孙子都知道奶奶也是很新潮的。”

  钟舒祺为发片减肥难得吃饱 昔日同窗周汤豪携超大pizza道贺

  钟舒祺推出唱片、绘本等八项作品,多才多艺的形象深植人心,不仅是唱歌厉害、舞功了得、琴艺高超,对于摄影和造型也都有自己的美感,这样的功力全归于自高中开始选读艺术科系、大学选读L.A. Musicians Institute音乐学院,而其中和钟舒祺是校友、在台湾唱片圈发展出好成绩的小天王周汤豪也毕业于此。当他得知钟舒祺发片的消息,特地百忙中抽空前来祝贺,只见带着超巨大pizza的Nick以过来人之姿说:“我跟Sukie虽然是就读同一所学校,得知Sukie一路来都很努力实现梦想,身为同学的我觉得不管怎样都该来支持一下。得知Sukie在美国时最常吃的就是汉堡、Pizza等美式食物,从报纸上看到她现在的样子比大学时瘦多了,女艺人应该都是很辛苦地在减肥,但今天是她发片,想说带pizza来让她开心一下。”而体重从超偶参赛前的55公斤,减至现在45公斤的钟舒祺,控制饮食已长达一年,今天得知能破戒大口吃pizza,非常高兴,她笑容满满地说:“之前我都央求公司同事,食物给我偷咬一小口,今天终于能放肆吃饱,真是难得,好开心喔。”

  难得见面的钟舒祺和Nick也在现场大聊特聊,在美国有见过几次面的两人还说到有一次Sukie逛超市时也碰巧遇到,在台湾也有见过两次面,Sukie说:“有一次我去逛夜市,走着走着竟然也遇到Nick,两人看到后彼此喂~喂~了起来,很有趣。”Nick则说:“Sukie当时在学校时,样子和音乐都很让人注意,在台湾看到Sukie出现在超偶比赛时有吓到,觉得世界还真是小。“

  帅气快递带来钟舒漫越洋祝福 姐妹情深引以为傲

  周汤豪除了带来钟舒祺爱吃的pizza外,还充当帅气快递带来了香港知名歌手同时也是Sukie亲姐姐的钟舒漫的影像留言,钟舒漫一开始搞笑地说:“钟舒祺我没有话要跟你说。没有啦~我们天天都在计算机前面谈话,现在透过这样说好像有点奇怪。我只是想跟你说“I’m so pround of you.”看到姐姐越洋而来的祝福,钟舒祺也感性地回说:“我也以你为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