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萧敬腾洛克先生北京演唱会 > 2010萧敬腾洛克先生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萧敬腾揭秘个唱 父母将现场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8日08:27

  11月5日,即将在北京举办演唱会的萧敬腾现身石家庄,为其代言某服饰品牌旗舰店开业担任嘉宾,并现场演唱《海芋恋》和《王妃》。谈及北京个唱,萧敬腾提前透漏说,父母将会到现场助阵。

  活动开始前几个小时,现场就挤满了热情的歌迷,主办方不得不动用了多名安保人员维护现场秩序。随着萧敬腾的出场,现场气氛忽然骤然上升一个高度,惊叫不断。萧敬腾也被台下歌迷的热情感动,他说,这几天一直都在期待与大家见面。11月27日北京个唱在即,一向“省话”的萧敬腾心情大好,不但现场向歌迷们发出邀请,并且透露个唱当天,自己的父母亲会亲临现场为自己打气。

  对于近日将暂别歌坛的传闻,萧敬腾也大方作出回应,“在完成电影拍摄后会继续专心做自己的音乐。如果有时间自己还想与这个服饰品牌合作,推出自己亲手设计的衣服。”

  演出时间:2010年11月27日

  演出地点: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元):180 380 480 680 980 1080 1180 1380

  永乐票务购票电话:400-810-1887(全国) 010-84085551(北京)

  网址:https://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33475.html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