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泰勒-斯威夫特新碟震惊行业 业界大佬纷纷称赞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1月08日08:39
泰勒斯威夫特新专辑首周销量破百万
泰勒斯威夫特新专辑首周销量破百万

  搜狐音乐讯 乡村小天后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的实力果然不容小觑,好成绩一桩接一桩,就在她的新专辑首周销量惊人的突破一百万之后,她也有十首歌曲打入了“公告牌单曲榜”。

  这首歌均来自她的新专辑《Speak Now》,这张专辑一经发行便登上了“公告牌专辑榜”的榜首,过百万的销量更是令很多当红流行艺人都望而却步。

  在如今的唱片市场中,一张专辑的首周销量不可能超过百万?然而《Speak Now》却比百万多出4万7千张;CD真的要灭亡了吗?可乐迷购买实体CD的数量却高达76万9千张;乡村音乐专辑的数字销售成绩不可能好?Swift的乐迷却下载了27万8千次《Speak Now》;孩子们是不会买专辑的?可是,Swift的乐迷中,大多数人都还是孩子。

  年仅20岁的Swift怎会取得这样骄人的成绩?这对于日益下滑的唱片销售来说又意味着什么呢?

  “我们仅用了五年的时间就达到了这个高度”,Big Machine唱片公司CEO Scott Borchetta说,2006年10月,伴随着Swift的《Fearless》,公司也才刚刚起步。

  “即使是《Fearless》,我们从某种程度上说,也是失败的,没人期待我们能够做出一张年度销售成绩最佳的专辑,她不过就是个年轻的乡村歌手而已,不是吗?《Fearless》之后,每个人都站在了我们这边。”

  “我们对她的前两张专辑都很信任,只要是Taylor做一张专辑,快要完成了,我就准备开始欣赏了。”

  Swift的乐迷开始只是年轻的小女生,“后来波及所有老老小小”,Borchetta 说,从小孩子到大学生,甚至40岁左右的人,都是她的听众。

  “她是完美艺人的代表:超级聪明、专注度高、她能懂得自己歌迷们的价值”,前Warner Bros(华纳兄弟)纳什维尔分公司的老总Bill Bennett说,“为了维持住自己的乐迷,她非常努力工作,她去参加每一个颁奖礼、去电台宣传、并且签了无数张唱片。”

  Clear Channel Radio的副总裁Clay Hunnicutt则这样评价,“这种情况真的不过见,因为人们面临着太多的选择了,Taylor的成功之处在于--男生都想约会她,女生都认为她是自己的好姐妹,一路走来,每个人都欣赏她。”

  Swift的新专辑重燃了人们对唱片的希望,今年8月,当人们给予高度期待的 Katy Perry(凯蒂-佩里)的《Teenage Dream》在上架首周未能卖出20万张时,人们开始心灰意冷。并且自那之后,许多被人看好的艺人的新专辑确实一而再、再而三的以低于人们的期望值而告终,如 Kenny Chesney(肯尼-切斯尼)的《Hemingway's Whiskey》、Maroon 5(魔力红)的《Hands All Over》、Zac Brown Band(扎克-布朗乐队)的《You Get What You Give》。但是Swift的《Speak Now》,给人们带来了新的曙光。

  “我非常欣喜的看到那里充满商机”,Capital唱片公司纳什维尔分公司的总裁兼CEO Mike Dungan表示,“很显然,这是一个令所有乐迷对她的所有方面都感兴趣的艺人的好例子,他们心里跟她非常亲近,想听到从她嘴里唱出的每一个音符,现在能跟自己的歌迷有这样的关系,真的很令人兴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