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咏琪12月24日北京开唱:3排25号留给最爱的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10日00:04
  信报讯 (记者王菲)12月24日,梁咏琪将在工体举办“北京G夜”个人演唱会。她表示,自己会邀请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来看演唱会,并把3排25号座位留给一位最爱的人,但未透露这个人到底是谁。

  12月24日将是梁咏琪首次在北京举行个人演唱会,激动万分的她连称北京是自己的归宿,“我的经典歌曲实在是太多,我算了算,都唱下来要六个小时,所以现在我逢人就问,大家到底想听什么歌。”令人意外的是,梁咏琪此次个唱将一反往日清纯女孩的形象,转而走性感路线。在昨天公布的海报上,她便身穿紧身衣,披着“天使羽毛”,“过去我在演唱会上跳过肚皮舞、爵士舞,这次我要跳韩国风格的hip-hop,我的服装风格也会比较性感。”

  在梁咏琪眼中,她的这场个唱就像一次爱的旅程,“我希望大家都能和恋人一起来看我的演唱会,我会带给你们温馨和爱意。”说到自己,梁咏琪含糊地回答:“我会邀请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来看演唱会,我会把3排25号座位留给我最爱的人。”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