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许飞提前当老师 或为神秘人物单独开小灶(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8日09:43

  据知情人士透露,近期发片《26度》的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许飞,以音乐界杜拉拉的强势作风,不仅自立门户注册公司开办TND音乐培训厂牌,更意外接到某身份独特的神秘人物钦点,成为其高薪聘请的独家声乐老师。曾职业规划30岁之后当老师,看来许飞提前实现梦想,2010年的收获不容小觑。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许飞和谭晶是李双江口中最常提的得意门生。如果没有成为艺人,许飞说不定此刻已是某高校的一名声乐教师了。正是凭着一股韧劲,倔强的她一路坚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认真做音乐,回馈父母师长的栽培及众多歌迷的厚爱。沉寂两年后,将《左半边翅膀》和《你如今好吗》唱得动人心弦情意至真。在歌唱上要求严谨,写歌和做唱片也精益求精。除此之外,将音乐界杜拉拉视为奋斗目标,许飞更是筹办音乐培训学校,从吉他、声乐、创作各方面着手针对不同学习者设立不同培训体制。授业于人,同时也是自我学习和成长的一个过程。

  欲向李宗盛看齐,许飞也将出品TND牌吉他,价格和设计相对更适合学习者和不同身份的人。拒绝了某音乐院校递来的橄榄枝,许飞要做自己想做的那一种老师。区别于传统的教学,结合自身经验,许飞以体贴细心的态度自创一套新的授课模式,主张对症下药,做一个负责的许校长。

  此外,记者接到爆料,处于繁忙唱片宣传期的许飞,虽然学校还未正式开办,但已经接收了一名学生,并亲自授课。能够享受如此特殊待遇,此人身份颇让人好奇。据说是2010新晋人气快男,又有传言是官二代或富二代。究竟这位能让许飞单独开小灶的神秘人物是谁,相信日后自有答案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