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许飞坦言最爱冬天 户外滑雪唱歌不寂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0日09:01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许飞,新唱片《26度》以温度季为概念,除了春夏秋冬各有一首代表单曲之外,还构造了一个专属的26度第五季节。谈到最喜欢的季节,许飞不假思索就提到冬天。而且,她最爱滑雪,在最刺激的时候,不是大声尖叫,而是轻声唱歌。

  许飞认为人的声音是有温度的,天气寒冷时,有些话很是温暖人心。她希望自己的歌声是最舒服的26度,能够抚慰人心,带给大家最好的享受。EP作品上市已经两个多月,从秋天到冬天,无论在哪里唱歌,或者听到自己的歌声,许飞总能感受到26度的美好。为此,许飞坦言,现在的她,已经习惯了用温度和季节去阐述观点了。

  因为瘦,许飞总嫌自己头大。喜欢冬天只有一个理由,可以穿很多衣服,让她看起来胖些,显得头小些。许飞自认天生没有舞蹈天分,也表示私塾不会开设舞蹈班课。她更喜欢诸如登山、滑雪此类的运动。说到滑雪,她兴致勃勃,口若悬河。跟别的女生不一样,滑雪时,她脑中会闪过很多的画面和音乐灵感,所以,她从不惊慌乱喊,而是常人难以想象的,口中默默唱着一些莫名其妙的歌儿。

  新唱片《26度》里的《不寂寞》是一首关于寂寞的歌,代表的是冬天里的26度。26度是冬天里罕见的温暖,提醒着现代人用想念替代孤单。许飞说:“每个人都是寂寞的,经过了好多年也都习惯了……”这首歌是许飞自己写的,听起来有些冬天的萧索和落寞,却又透着26度的温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