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魏晨亮相江西办歌会 寒冬问候歌迷暖人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7日11:12
魏晨江西开唱
魏晨江西开唱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空降江西,与江西的歌迷在校园歌友会零距离接触。刚刚发行新专辑《千方百计》的魏晨,受到当地大学生的追捧,整场活动歌迷们都保持高度热情的欢呼呐喊声,令主办方不得不感叹其超高的人气。  

  当晚歌友会上,虽然全国温度骤降进入寒冬,但现场观众的热情不减,很是让魏晨感动,魏晨在现场半开玩笑的说道,最近很多活动现场都看到,很多乐橙朋友太不像话了,大冬天的穿个短袖,知道大家是为了看到歌迷会的会服,但是身体重要啊。天气冷了,大家要注意保暖。还调皮的跟大家说,不用担心,不穿会服我也认识你们。 

  活动特别环节中,魏晨还收到歌迷会朋友们用心为魏晨收集的祝福,密密麻麻的塞满了整个箱子。魏晨由衷的感谢大家为他精心准备的礼物,也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据悉,今年下半年,魏晨的主要工作仍然是以在全国的商演为主,同时个人第2张新专辑也在筹备中,希望来年,魏晨能够持续带给广大歌迷视听上的双重享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