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反光镜乐队倾情助阵More Than+潮流文化季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7日13:45
MT+海报(网络)
More Than+潮流文化季海报

  More Than + 潮流文化季2010即将于12月10日在三里屯SOHO开幕,整整一个月的时间里,为大家献上整合设计、潮流、音乐、电影、环保和美食等等多种元素的文化活动,更重要的是这一切都是免费的。作为潮流文化季的重要组成部分,圣诞音乐会这次邀请到了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反光镜乐队进行演出,他们将潮流的旋律与音乐潜移默化,将把潮流文化季带上高潮。

  目前引领着中国新潮时尚风格的反光镜乐队,被视为中国新一代青少年文化的代表。他们音乐作品紧跟摇滚潮流,并且一直以现场演出为荣,他们是反光镜成为首支赴美巡演的中国朋克乐队,并与美国著名朋克乐队Anti-flag同台表演。他们是京城朋克运动的元老级乐队之一,集极限运动、北京胡同、白色、青春、朋克等意象与标签为一体,在中国摇滚乐历史上涂鸦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潮流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旋律。除了反光镜外,More Than + 潮流文化季还将邀请多支风格迥异的乐队进行演出,让你在整个12月中,每天都有惊喜,享受视觉刺激的同时,还可以训练潮流音乐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