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泰勒-斯威夫特自爆怕选错郎 常主动甩对方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11月18日08:39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

  乡村音乐小天后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虽然年纪20岁,却有着丰富的感情经历,或者说,感情失败的经历,用她自己的话说,她之所以大部分时候都是单身,是因为自己有感情恐惧症,这会使她在一发现对方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个人的时候就立刻将对方甩掉。

  Taylor Swift交往过的对象不少都是当红艺人,包括Joe Jonas(乔-乔纳斯)以及好莱坞男星Taylor Lautner(泰勒-洛特),目前又有人传闻她在跟曾出演过《断背山》的好莱坞男演员Jake Gyllenhaal(杰克-吉伦哈尔)交往。

  日前,Swift向媒体坦言,自己因为会害怕跟错的人交往,所以常常会主动斩断情丝。

  “这有点奇怪,我真的是常常单身,我有一种错误关系恐惧症,所以只要我能察觉到这不是一个对的交往对象的时候,我就不想浪费我的时间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