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孟哲主持滨海焰火晚会 情到深处一度哽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19日12:06
刘孟哲准备上台
刘孟哲准备上台

刘孟哲母亲现场助阵
刘孟哲母亲现场助阵

  17日晚,中国·滨海泵阀展销会暨大型焰火晚会,在美丽的黄海之滨江苏滨海体育场隆重举行,滨海籍青年主持人刘孟哲受邀回乡主持,星光大道年度冠军“玖月奇迹”、总政歌舞团相声表演艺术家博林、新疆籍著名歌手艾图兰等参加了晚会的演出。

  当天的晚会分为两个部分,上场为文艺表演,安排歌舞、戏曲、相声等共计十七个节目;下场为焰火表演,分为《礼花绽放迎嘉宾》、《魅力滨海崭新姿》、《百花齐放香满园》、《流光溢彩创辉煌》四个篇章,晚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

  刘孟哲此次受邀回乡主持受到了家乡父老的热烈欢迎,当他身着黑色晚礼服出现在舞台上时,全场给予了持久掌声和激情高呼,观众们用挥舞的荧光棒表达了对这位滨海籍新秀的喜爱与肯定。而回乡首秀,刘孟哲除了主持了整场活动外,还为家乡父老送上了两首音乐新作,在两首歌曲间隙,刘孟哲用方言与家乡观众打招呼时更是一度哽咽,温情说出:“无论走到哪里,我永远都是滨海的一棵盐蒿草!”全场掌声雷鸣。

  随着江苏滨海体育馆、体育场、国际会展中心的建成投入使用,越来越多的文体活动落户滨海,而刘孟哲也表示期待能常回家看看,为家乡的文艺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