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琴“海上良宵”将登工体 个唱现场要秀细腰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11日01:56
  晨报讯 (记者 王琳)本月20日,蔡琴将在工人体育馆举办“海上良宵”演唱会。为了让自己达到最佳状态,蔡琴不仅设计了魔鬼健身计划,还苦苦挨饿,她笑称“要让北京观众看见我最细的腰”。

  早在“海上良宵”的筹划阶段,蔡琴就每天跑步锻炼身体,粗算下来在北京开唱之前,蔡琴在跑步机上奔跑的距离足够往返京沪两地。蔡琴表示,如此积极的魔鬼训练为了“要把最细的腰、最好的状态展现给北京歌迷”。除了大量运动,蔡琴每天只吃6个素水饺,外加一盘水煮青菜,多吃一个都不行。蔡琴坦言,自己最爱的美食就是北京的涮羊肉和陕西的肉夹馍,当下正在一边挨饿一边倒数北京演唱会的日子,要在演唱会结束后到北京最好的涮羊肉馆举办庆功宴。有了自信的好身材,蔡琴此次登台设计了不少修身的礼服,其中还有一套“梦露”式的薄纱短裙,与她以往的造型差别不小。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