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最新动态

选秀歌手领衔“东南劲爆音乐榜” 名单下月揭晓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20日11:14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11月20日报道 每年最先颁奖而领跑颁奖季的“东南劲爆音乐榜”将于12月4日举行第一个盘点2010年华语歌坛的颁奖盛典。昨日,东南劲爆音乐榜首度公布了各大奖项的4强入围名单,记者发现2010年的内地歌坛奖项完全成了超女快男的天下,最受欢迎男女歌手首选8人中,只有韩庚非超女快男舞台出身。而张靓颖周笔畅和何洁3位2005年超女的携手入围,让今年劲爆榜成了“05超女大PK”。值得关注的是,去年在劲爆榜上捧走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的李宇春,今年却根本没入围。

  昨日,由东南卫视主办的东南劲爆音乐榜,正式公布了各大奖项的4强入围名单。记者发现在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项上,魏晨苏醒张杰,以及张靓颖、周笔畅、江映蓉(博客)和何洁,这7位不同“年份”的超女快男携手入围,仅有一位韩庚非超女快男舞台出身。因为最受欢迎奖项名单是由歌迷投票产生,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这也说明了选秀歌手在内地歌坛已经占据“统治”地位。而在内地最佳女歌手奖提名中,张靓颖和周笔畅以及谭维维(博客)也携手入围。主办方东南卫视的负责人也表示,虽然媒体和观众对电视选秀节目,多年来都有各种争议,但不可否认的是选秀歌手如今是内地歌坛主力军。

  更让歌迷兴奋的是,张靓颖、周笔畅和何洁这三位脱离天娱的“05超女”,如今在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上的聚首,无疑会有一场难分高下的人气PK,这不禁让人联想起当年超女粉丝拉票的盛况,也说明人气超女绝非昙花一现。东南劲爆音乐榜方面也对记者透露,正在全力邀请这三位“05超女”集体来到颁奖现场。此外,记者在该榜单的提名名单中,意外发现“领奖常客”李宇春缺席提名。对此主办方称,李宇春在2010年没有发新专辑,不具备入围资格。如此说来,越来越热衷于电影大银幕的李宇春,可能会缺席2010年的音乐颁奖季。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 漪)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