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弦子领衔广西歌友会 家门口开唱意义非凡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2日17:01

  11月28日弦子将站上广西百色的舞台,这是弦子首次在家门口举办歌友会。百色是弦子出生的地方,她的很多家人都盼望她的到来,这次是具有非凡意义的歌友会,其实更像是一场“汇报演出”,把她这些年的经历唱给家长听。

  2010中国移动歌友将在广西多个城市举办,而弦子作为广西代表“领衔出演”11月28日在广西百色,12月18日广西河池举办两场弦子专场歌友会,这也是她继南宁民歌节之后又一次家乡开唱。同时广西移动也邀请到林宥嘉、温岚、魏晨、江映蓉等众多艺人也参与到这次的活动中来。

  今年是弦子自出道以来回家最多的一年,频频在广西曝光。弦子自己也说每次回到家乡的舞台上就会特别自信和骄傲,无论是媒体还是歌迷,都给她很热烈的反应,希望有一天能够在家门口开真正意义上的演唱会,让大家看到更丰富的弦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