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圣诞潮流摇滚夜免费看 反光镜将再次制造疯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3日16:27

  国内潮流朋克乐的代表反光镜乐队刚结束自己全国巡演回到北京,上周末11月27日,他们在MAO给乐迷们带来疯狂又充满音乐活力的一夜,把北京这个寒冷的冬夜燥成了夏天桑拿房。那个晚上小小的MAO挤进了将近800位歌迷,全场大合唱不断,甚至有歌迷专门为他们做了两面大旗,从头挥到尾,场面十分壮观。

  如果你错过了这场疯狂的演出,没有关系,他们将在12月24日的晚上再次制造疯狂。启止潮流文化季的重要单元启止圣诞潮流摇滚夜将在平安夜晚8点于三里屯SOHO5号楼B1上演,届时反光镜将携咖啡因以及高峰&G-ELEVEN倾力演出,并且免费入场,我们将再次被被反光镜点燃心中的熊熊烈火。除了免费演出之外,还可以看展览。启止潮流文化季整个活动时间是从12月10日一直延续到明年的1月3日,除了现场音乐演出外,还有潮流设计师带来的作品展,Ironlak带来的涂鸦周,歌德学院带来的环保电影展等更多的精彩单元等你来参与,12月的三里屯SOHO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

  第一季:12月10日至12月19日

  第二季:12月23日至1月3日

  圣诞音乐会:12月24日 晚上 8:00 - 10:00

  演出嘉宾: 反光镜 咖啡因 高峰&G-eleven等

  全程免费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