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柯有伦发片听长辈训话 叔叔代父送“而立”之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3日14:25


  蛰伏两年,柯有伦将12月3日定为专辑《无畏无惧》的发片日,并同天在台北举办记者会。

  日前,在即将发行新专辑之前,柯有伦和叔叔上中天《SS小燕之夜》,主持人张小燕说叔叔与他的父亲柯受良(小黑)长得好像。叔叔在节目现场将小黑买的第一把吉他送给柯有伦,就像小黑亲手把吉他送给柯有伦一样,并说:“小黑30岁时买吉他想当创作歌手。明年1月他就30岁了,当作爸爸送他的而立之礼。”柯有伦听叔叔的话眼眶泛泪,说:“19岁时爸爸送他一把全新吉他,10多万,朋友羡慕不已,那把吉他跟他10年,没想到收到的第二把,一样是爸爸的。”叔叔说,小黑当年想当创作歌手,但买了吉他后又爱上电影,便把吉他交给他保管。后来叔叔发现柯有伦有音乐天分,一直等适当时机想把这把吉他交给他,希望小黑的吉他可以保佑他音乐路更顺,有更多创作。

  洪金宝与小黑是非常好的朋友,视柯有伦为己出,他也透过VCR说:“我的小侄子,听说你又要发片了,要跟爸爸一样有无畏无惧的精神,加油!”柯有伦说真的很像爸爸对他训话,突然肃然起敬。

  柯有伦坚定的说自己再也不会放弃音乐,要永远“无畏无惧”坚持梦想。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