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陈楚生解约官司 > 陈楚生解约官司 最新动态

陈楚生解约案延期开庭 天娱:立场和态度没变化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08日02:47
陈楚生解约案延期开庭

  法制晚报12月8日报道 (记者 寿鹏寰)歌手陈楚生与天娱传媒的解约官司已经持续了近两年,日前天娱方面拟定了新的赔偿金——2950万元,原定于本月13日开庭,但因无新证据,天娱向法院申请延期开庭。

  天娱宣传总监胡英鸫昨日表示:“我们对待这件事情的立场和态度一直没有变化,现在还在走法律流程。在新的消息出来之前,我们没有要说的。”

  而陈楚生的经纪人周洁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天娱提出2950万元的赔偿金,这个金额远远超过了他们的底线,而开庭日期又无限期延后,让陈楚生倍感压力。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法制晚报

15798粉丝

关注

寿鹏寰

172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92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