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 2010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最新动态

《珍爱女人》黄小琥缺席 东南劲爆榜豪情绽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08日09:57

  近日,东南卫视《东南劲爆音乐榜》在福建省体育馆隆重举办。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汇聚了港澳台、内地及海外明星,当晚的福建省体育馆是星光灿烂,内地超人气偶像张杰、魏晨、苏醒、谭维维以及实力派唱将杨坤、李健等均在晚会亮相。此外,主持人是台湾美丽教主伊能静及王子佼联手福建东南台当红主持人刘伟及古晓。颁奖晚会当晚最耀眼的是由齐豫领携的《珍爱女人》潘越云、万芳。虽然《珍爱女人》缺黄小琥,但是依然抵挡不了《珍爱女人》当天晚上在福建东南劲爆音乐榜的女人魅力。

  齐豫潘越云万芳各自斩获大奖 后台巧遇台湾苏珊大妈林育群

  当天晚上,《珍爱女人》是整台晚会的重头戏,从走红地毯开始,齐豫、潘越云、万芳就与众不同,三个人的红地毯亮相博得现场所有观众的尖叫和欢呼,很少在红地毯露面的三位歌坛天后齐聚,让粉丝们大喊过瘾。而《珍爱女人》演唱环节更是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的重中之重,三位天后都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成名曲。齐豫《橄榄树》、潘越云《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万芳《新不了情》,首首经典也让现场沉浸在一片经典回忆的情怀中,现场的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此外,在奖项部分,万芳凭借今年发行的新专辑《我们不要伤心了》获得十大金曲奖,而潘越云荣获最佳闽南语歌手。齐豫斩获海峡音乐贡献大奖,此奖项是东南劲爆音乐榜第一次设立的奖项,而齐豫这些年在歌坛上的贡献,斩获海峡音乐贡献奖是实至名归。三位歌坛天后在后台喜开颜笑,不仅拿到了将,而三个人的演出也非常成功。在后台巧遇“台湾苏珊大妈”林育群,四个人一起分享获奖后的喜悦。

  《珍爱女人》黄小琥缺席 新闻发布会合唱将发布会推上高潮

  齐豫、潘越云、万芳在获奖后参加新闻发布会,彼此分享了获奖后的心情,同时也曝光了即将再内地举办巡回演唱会的消息,引起当场所有媒体的关注,因为黄小琥的缺席,因此三个人分别拿黄小琥开涮。爆料《珍爱女人》演唱会“内幕”,舞台搞气氛等都交给黄小琥。采访结束后,应现场媒体的要求,三个人合唱了《梦田》,完美的合唱让现场的媒体大为惊讶,纷纷表示:“《珍爱女人》演唱会将是跟纵贯线PK的一支“女子军队”,但是前景非常看好!据悉,现场导演立刻跟演唱会的经纪人留联系方式,表示要承办福州《珍爱女人》演唱会。三个人的合唱也将当晚的新闻发布会推上高潮。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