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飞大连开歌友会 开办吉他私塾是为圆梦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齐书勤
2010年11月23日08:14

  说起许飞,大家一定不会陌生。 2006年的超女舞台上,许飞用她安静的声音感染了无数人。昨日,许飞携新专辑《26度》做客大连广播电台Easy Radio,为当晚在交通大学举办的歌友会宣传造势。自出道以来,一直走中性路线的许飞坦言,她在新专辑MV中的造型并非转型,“只是一个女孩的正常长大”。

  有改变

  这些年我成熟了

  蛰伏两年,新专辑《26度》“千呼万唤始出来”,专辑中有3首新歌,其他都是旧作。许飞对此坦言,新歌确实有点少,不过她已经把自己想说的话都通过歌声唱了出来,里面记录了一个真实的许飞。比起第一张专辑素色淡然的简单风格,新专辑《26度》中,许飞一改中性路线,不仅尝试了十分有女人味的服装和配饰,还勾画了眼线,尝试了小烟熏妆等,展现她小女人的一面。对于自己的改变,许飞说:“性格上并没太大变化,只是因为这几年我也在成熟,比以前更小情小调一些,心态也更开阔了。 ”

  谈到同期出道的超女韩真真出家一事,许飞表示很震惊,“我也是刚听说的,还不确定事情的真假,如果真如报道说的那样,我为她感到惋惜。 ”许飞表示,今年初她还和韩真真碰过面,由于平时大家都很忙,所以联系比较少。当得知韩真真可能是因为音乐道路发展不顺等压力,导致情绪崩溃而看破红尘时,许飞表示,“做任何事情都会有压力,不可能一帆风顺,我们做艺人的压力非常大,但我们要学会如何进行自我调节。 ”

  当老板

  开吉他私塾圆梦

  除了宣传新专辑《26度》,许飞还办起了吉他私塾,当起了老板。许飞表示,她的吉他私塾将于12月中旬正式开业,她聘请了很多音乐老师和圈中好友前来授课,自己也充当起声乐老师。谈到开办吉他私塾的初衷,许飞坦言是为了圆自己的一个梦。“我上大学时就有一个梦想,希望将来能当一名音乐老师,直到我参加超女比赛,人生有了变化,不能去做老师了,所以我开办吉他私塾多少有点私心。 ”许飞笑着说。

  据许飞介绍,她的私塾设置4个教室,每间教室能容纳20个左右的学生,而且有一对一的教学形式,通过这个平台,让喜欢音乐的人在最短的时间里学到最多的东西。

  虽然事业道路变了,但许飞的生活依旧简单快乐。许飞说,自己和普通女孩一样,每到周末时喜欢和朋友逛街,吃美食、看电影,有时还会心血来潮出去旅行,“我喜欢旅行时随身带一个记事本,写写游记,旅行还会为我带来创作的灵感。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