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周逸涵得金牌导演倾心 纯美MV成“糖果情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0日14:15


  近日,认真娱乐旗下首位签约歌手来自台湾的甜美女声周逸涵发行了首张个人甜蜜大碟《我是绵,花糖》。新专辑不仅力邀当今音乐界大牌制作人包办10首歌的制作,更请到台湾金牌导演金卓为其量身打造两波主打歌《糖》(童年版)、《幸福台阶》的MV拍摄。此次亲自操刀歌坛新人的MV制作,金卓导演坦言是被周逸涵的歌曲所打动。

  曾成功打造王力宏、张惠妹等一线巨星MV并成功入围第17届台湾金曲奖音乐录影带导演奖的金卓擅长以情景叙事手法展现歌曲意蕴,视觉风格浪漫唯美。在MV拍摄过程中,周逸涵的演技也令金卓导演大为惊喜,笑赞其为“甜美实力派”,细腻到位的表现、收放自如的情绪、恰到好处的感情处理很难想象是第一次出演MV。谈及与金卓导演的首次合作,周逸涵一脸兴奋:“之前会以为这样知名的导演一定很严肃,没想到金卓导演人超亲切,拍摄过程中非常有默契。”

  目前,《糖》(童年版)、《幸福台阶》的MV在各大视频网站反响强烈,歌迷大赞周逸涵感情真挚,她的那份纯真在当下极为难得。不仅如此,许多男歌迷甚至表示温柔细腻、甜美清新的周逸涵就是自己心中寻觅已久的梦中情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