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周逸涵内地首亮相献感恩大礼 自弹自唱秀琴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29日12:11
好友张皓然捧场
好友张皓然捧场

周治平老师捧场
周治平老师捧场

深情弹唱
周逸涵深情弹唱

  认真娱乐旗下首位签约歌手、有着“绵花糖女生”之称的年度甜软好声音Catherine周逸涵首张个人专辑《我是绵,花糖》内地版于11月18日正式发行。恰逢感恩节之际,认真娱乐特意在工体水牛石餐吧举办了一场温馨的媒体感恩会,这也是周逸涵在内地媒体面前的首次亮相。当晚,周逸涵更是大秀琴技,以现场钢琴弹唱开场。

  在25日的媒体餐会中,周逸涵的好友全能偶像张皓然、新锐歌手拜尔、恩师资深制作人周治平都到场献上祝福。首次面对内地媒体的周逸涵也是既兴奋又紧张,对于选在感恩节这天与大家亮相周逸涵表示:想向帮助过我的朋友和我所珍爱的朋友说声感谢,谢谢你们的支持!更令人惊喜的是,周逸涵在一开场就为大家动情钢琴弹唱了一曲专辑主打歌《幸福台阶》,充分显示出作为新人的她在音乐方面的天赋和潜力。

  当天,周逸涵身着蓝色气质小礼服优雅现身黑色三角钢琴前。从小学习钢琴周逸涵的琴技大可不必担心,但是为了这一场首次献给内地朋友的演奏,周逸涵在前期不敢怠慢,每天特意抽出三个小时练琴,从弹奏上的节奏,到演唱时的感情投入都严格要求自己,尽量做到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不让自己留有遗憾。周逸涵表示,为了自己的第一张唱片努力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除了自己的不懈坚持和努力外,更要好好感谢很多老师和朋友的支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