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城市有爱”公益演唱会不售票 引发抢票热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3日13:58

  将于本月18日在武汉体育馆举办的“城市有爱·爱在武汉-我们的80年代经典金曲演唱会”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倒数计时阶段。演唱会汇聚了苏芮、罗大佑、谭咏麟、张惠妹、韩红、解晓东、飞轮海、大张伟、何洁等华语乐坛三代歌手,演出消息一经发出引发歌迷抢票热潮。

  此次“城市有爱”演唱会汇集了众多天王天后级歌手,经典好歌轮番上阵,其中包括苏芮带来的《酒干倘卖无》、《一样的月光》,罗大佑演唱的《恋曲1980》,及张惠妹献唱的《站在高岗上》等大家熟悉的KTV金曲。此次演唱会的阵容之强,是近年武汉演出市场中少有的。其中谭咏麟等天王巨星是首次在武汉演出,对于歌迷来说,是一次难得机会近距离的与偶像接触,也因此演唱会信息一经发出立即引起歌迷的疯抢票热潮。

  据悉,此次“城市有爱·爱在武汉-我们的80年代经典金曲演唱会”是一场全公益演出,门票会通过合作媒体免费赠送给幸运观众。目前赠票工作已经在武汉当地合作媒体中展开,只要参加媒体抢票活动,即有机会获得门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