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揭提名 孙楠张靓颖“晒幸福”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6日06:43
孙楠张靓颖“晒幸福”

李霄云与苏醒扮成一对新人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2010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京举办发布会,揭晓本届提名名单。为了响应主办方设计的“婚礼”主题,张靓颖、尚雯婕、许飞、谭维维等女歌手不约而同地穿着婚纱亮相。羽·泉组合的陈羽凡男扮女装,与胡海泉示范“一起吃苦的幸福”。唯一落单的李宇春依旧是中性打扮,她笑称:“别人都是成双成对的,单身更有机会。”

  本届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的口号是“就是要幸福”,主办方独具匠心地把提名发布会打造成婚礼现场,苏醒和李霄云、王啸坤和许飞、极泷和谭维维、张杰和江映蓉、陈楚生和尚雯婕、孙楠和张靓颖搭档出场。张靓颖一袭复古式蕾丝婚纱让众人惊艳,孙楠称赞说:“很美,就像她的歌一样。”尚雯婕戴着夸张头饰,让站在一旁的陈楚生直呼有压力,他打趣说:“早知道今天和雯婕搭档,我就多垫几个鞋垫了。”为了能让海泉有个“女伴”,羽凡穿起了婚纱。海泉笑言:“我今天跟羽凡走了婚纱秀,以后跟谁都是二婚。”

  当天张靓颖、李宇春、尚雯婕和陈楚生各有四项提名,同时张靓颖和陈楚生还分别有4首歌曲入围季度金曲。陈楚生表示很开心跟苏醒一起获得“内地年度最佳创作歌手”等奖项的提名,替苏醒感到高兴。至于会不会有竞争的想法,他摇头说没有:“我们是从这个平台(快乐男声)一起出来的,才会变成好兄弟。”港台地区,周杰伦、王力宏和林俊杰各有7项提名,势均力敌。颁奖典礼将于明年1月17日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本报记者潘之望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京华时报

313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00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