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崔健摇滚交响新年音乐会 > 2010崔健摇滚交响新年音乐会 最新动态

崔健音乐会引怀旧潮 乐迷争相转载历史演出视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7日09:25

  近日,微博盛传一些崔健在十几年甚至二十几年前的珍贵演出视频,在网络上掀起一股怀旧风潮。而参与到这股风潮之中的网民们不仅包括当年在崔健的歌声里激情燃烧的一代,更有一些80、90后的年轻人卷入其中争相转载。

  在微博上,崔健在86年百名歌星演唱会、89年英国现场演唱《一无所有》等大量珍贵视频被网友纷纷放在网上转载浏览,他曾在国外食品店遇狂热粉丝等趣闻趣事也被很多歌迷“挖出”来与大家分享传阅。当年崔健的一首《一无所有》唱响了整个中国,《红旗下的蛋》、《新长征路上摇滚》等等经典之作更是让无数的青年人为之疯狂、呐喊,崔健台下激情迸发的狂热歌迷现在都已为人父母,可是他们对崔健的热情似乎丝毫未减,网络上由崔健掀起的这股怀旧风潮趋势愈演愈烈。

  出道二十几年,崔健并没有因为时间而放弃了对音乐的执着追求仍旧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坚持创新。他对音乐严谨执着的态度令人敬佩,不时发表的新作品依然获得广大乐迷的追捧。崔健在之前的采访中谈到,自己爱摇滚的同时也喜爱交响乐,他希望用这次跨界的形式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崔健。这场跨年+跨界的演唱会,崔健将与北京交响乐团携手演出。演唱会上,他们用摇滚的激情迸发搭配交响的高山流水,这种火星与地球的碰撞无疑会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无疑会掀起一场音乐界的大革命,让广大乐迷翘首以待。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