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老歌星“重回”80年代 齐聚“城市有爱”演唱会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2月20日02:26
“城市有爱”演唱会现场

  本报记者 张明春

  “城市有爱·爱在武汉——我们的80年代经典金曲演唱会”12月18日晚在观众激情高涨的热情中落下帷幕。这是一场以上世纪80年代经典金曲为主题打造的华丽怀旧之旅,汇聚了罗大佑、苏芮、张惠妹韩红、解晓东、飞轮海、大张伟等乐坛顶级歌手阵容,一首首经典老歌扣人心弦,一位位歌手的精彩演绎,一个个记忆画面的重现,牵动着每个人心底最纯真的感动。

  在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中高潮迭起,上世纪80年代的影视经典歌曲被一一重现。从《上海滩》《牧羊曲》《乡恋》到《蓝精灵》《葫芦娃》《黑猫警长》,再到《信天游》《枉凝眉》《爱你在心口难开》熟悉的旋律令一幕幕画面重新浮现在人们面前,这些歌曲曾伴随着人们度过青春的上世纪80年代,更成为我们记忆中不可磨灭的声音。现场经过一些年轻歌手和原音重现,让老歌焕发了青春光彩。

  作为第一代高音天后的苏芮、以热辣嗓音著名的动感天后张惠妹、内地嗓音高亢的韩红,三位出名的“大嗓门”女歌手齐聚一堂,她们的高分贝飙歌为整场演出带来最热闹的看头。

  此次演出最大看点就是乐坛常青树罗大佑、谭咏麟、解晓东的聚首。现场罗大佑演唱了《爱的箴言》《恋曲80》《童年》、谭咏麟演唱了《像我这样的朋友》《卡拉永远OK》、解晓东演唱了《中国娃》新版《不解之缘》,改编了歌后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一首首歌曲的循序而出,一位位耳熟能详歌手的亲切招呼,将演唱会在静静的怀旧中推向情感的高潮。最后谭咏麟和解晓东联手众星演绎的“城市有爱”系列演唱会主题曲《城市有爱》,令演唱会在温馨的合唱中完美收官。据悉,“城市有爱”将在下月开到合肥。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