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全城热待集体怀旧80 解读“城市有爱”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6日12:12

  还有不到三天时间,“城市有爱·爱在武汉—我们的80年代经典金曲演唱会”将在武汉体育馆拉开大幕。该场演唱会不仅因汇聚了罗大佑、谭咏麟、苏芮、张惠妹、韩红、解晓东、飞轮海等乐坛唱将及超级偶像而受到高度关注,更因“80年代”这个特别的怀旧年代而引起观众共鸣和热切期待。

  汇集三代歌手集体怀旧

  “城市有爱”武汉演唱会锁定了80年代,这一经济飞跃、走向开放的时代主题。为了让观众真正感受到时代特色,主办方邀请了非常有代表性的三代歌手加盟演出。阵容包括谭咏麟、罗大佑、苏芮、解晓东等在80年代红遍大江南北的著名歌手,他们将带领观众们重温《恋曲80》、《酒干倘卖无》等耳熟能详的金曲。张惠妹、韩红作为此次演唱会的中间带歌手,也是乐坛承上启下的一代,他们深受80年代音乐的影响。演唱会中两位天后将带来多首成名曲,同时还将安排他们与80年代的偶像带来精彩互动。而80后年轻偶像的代表飞轮海、大张伟,他们将以自己的独特方式向80年代致敬。其中大张伟更是会带来动画歌曲串烧,让80后观众们一起重温儿时的回忆。演唱会汇集三代歌手,一起演绎完整80年代的音乐风貌。

  公益不售票引关注

  此次由北京城市理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城市有爱 爱在武汉——我们的80年代”演唱会是一场纯公益不售票演唱会。城市有爱的品牌起源于世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的理念,在世博期间上海举办了首场演唱会得到好评之后,该品牌得到了世博局的大力支持,旨在将世博理念在全国渗透发扬。此次“城市有爱”来到武汉,将主题落在80年代,用80年代的流行金曲来祭奠大家对那个年代独有的回忆。该场演唱会得到了武汉政府及企业的大力支持,以公益不售票的形式让市民参与进来,回忆过往的同时促进城市文明。因为是公益不售票演唱会,主办单位特地与众多媒体举办联动抢票活动,这一举动在武汉当地引起超高反响,就连出租车司机也兴致勃勃参与活动,一时成为武汉街头巷尾热议话题。

  百万顶级舞美打造精品

  “城市有爱”为了打造精品演唱会,除了豪华阵容外,专业的硬体设施、符合主题的布景、舞美设计也是必不可少的。承办公司“城市理想”为了能够给武汉观众带来最精彩的演出,不惜百万重金邀请国内知名舞美团队,力求在舞台的设计、灯光音响的配置等等达到顶级水平。最直观呈现的现场大屏幕,舞美设计团队,特别制作了大量精美的画面,其中还引用了先进的3D立体画面技术,来呈现武汉的日新月异变化。另外具有武汉80年代特色的竹床也将被搬上舞台,从细节上引起观众的共鸣。主办方表示:就是要让现场观众在听歌的同时,还可以从声、光、电、影各个方面,领略经典的80年代风貌,可以说此次演唱会是一场视觉听觉的双重盛筵。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