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90后美少女团体爱朵女孩 强势助阵“城市有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17日10:54

  “城市有爱·爱在武汉-我们的80年代经典金曲演唱会”将于本周六登陆武汉体育馆。演唱会汇聚了苏芮、罗大佑、谭咏麟、张惠妹、韩红、解晓东、飞轮海、大张伟、何洁等众星重量级明星。

  日前,90后美少女团体爱朵女孩确认助阵此次演唱会,并将特别的演唱80后经典歌曲串烧,带大家重温回忆中的经典。

  作为参加此次演唱会的唯一一组90后的团体,与众多歌坛前辈一起献唱,爱朵女孩们感到既兴奋又紧张。并表示:虽然爱朵女孩身为90后的代表团体,但是对80年代的歌曲却还有着自己的记忆和了解。很凑巧的是,日前在北京,爱朵女孩也刚举办了一场以“寻找80后的记忆”为主题的小剧场演出,在演出中,她们和爱朵家族的师妹一起,带领现场观众一起进行了一个“时光之旅”回到了80年代。而主办方也表示,之所以邀请爱朵女孩加盟此次演唱会,也是想让更多的90后能够和80后一起,了解并重温80年代的经典记忆。

  爱朵女孩为爱朵文化在09年底推出的国内首支多人美少女团体,平均年龄19岁,因为每个人都有水果称号,也被粉丝亲切的称为“水果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