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英皇东亚封杀十大中文金曲奖 TVB8金曲榜揭晓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0日10:01

  林峰获TVB8派糖获4奖很开心

  英皇及东亚两大唱片公司抵制港台明年1月举行的颁奖礼,旗下歌手无惧港台秋后算帐,大受欢迎的林峰虽然在港台遭受冷待,幸好于昨晚的《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横扫4奖,成绩超然!

  年度盛事《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昨天晚上电视城举行,四大歌手虽然刚解封,但昨晚全部不见踪影,只有英皇代表容祖儿、钟欣桐(阿娇)、蔡卓妍(阿Sa)、林峰以及东亚的何韵诗,还有草蜢及台湾歌手黄品源等十多人出席。唱片销量屡创佳绩兼贵为无线亲生儿子的林峰,虽然早前失意叱咤颁奖礼,不入“我最喜爱男歌手”十大,在港台也被排挤,没有歌曲登上《中文歌曲龙虎榜》,但他却在昨晚的颁奖礼勇夺4奖,除了凭《我们很好》勇夺金曲奖及“金曲金奖”外,再凭《直到你不找我》获颁“全球观众最爱粤语歌曲奖”,更勇夺“最爱欢迎男歌手”,成为大赢家,十分风骚!对于有传无线藉此“安抚”,林峰大表惊讶地说︰“吓!TVB8一向很宠爱我,我是TVB8出身,宠我不代表会颁奖给我,我觉得今年成绩不够好!”他又澄清奖项由全球观众票选,所以会更加努力,并会推出国语专辑报答歌迷。

  “宠我不代表给奖”

  对于无线与四大唱片破冰,林峰大赞是好事,并表示不担心减少得奖机会︰“我们真的在创作音乐,乐坛是一个大家庭,大家一起交流!(和钟嘉欣4年情告终?)我们私底下没有联络,只是通过5次电话,讲出活动穿什么衣服,没有聊私人话题!”他又喊冤因为绯闻导致“没有女人亲近”,情侣档只是公司政策。另外,昨晚以草蜢的造型最为夸张,蔡一智、蔡一杰及苏志威均穿上厚毛衣现身,蔡一杰更脚踏6寸高跟鞋,相当风骚!

  大会共颁发十首金曲奖,分开两年后首度合体的Twins凭《成长》夺得其中一首金曲,阿Sa说︰“很开心,很久没有试过两个一起出席颁奖礼,有个人在旁边,感觉实在很多!这一刻等了很久!”至于刚剪了一头清爽短发的阿娇则说︰“是啊!开心和害怕都可以一起!”

  十大王牌金曲不见影踪

  东亚及英皇旗下的歌手本年度表现卓越,成绩有目共睹,相信即使抵制港台颁奖礼也很多奖拿,看来影响不大。

  王菀之

  今年Hit歌:《画外音》、《开笼雀》

  加分点:与张敬轩合演舞台剧《柯迪夫》

  奖项:打入“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女歌手”最后十强、凭《小团圆》获颁CASH颁奖礼“最佳女歌手演绎奖”

  人气话题:跟张敬轩传绯闻

  杨千嬅

  今年Hit歌:《呼吸需要》、《斗零踭》

  加分点:10月在红馆举行五场演唱会,主演电影《抱抱俏佳人》。

  奖项:打入“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女歌手”最后十强

  人气话题:今天与老公丁子高在湾仔君悦摆喜酒,喜事重重。

  何韵诗

  今年Hit歌:《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加分点:本月底在湾仔伊馆举行三场《Homecoming》演唱会

  奖项:打入“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女歌手”最后十强

  人气话题:凭处女国语专辑《无名?诗》顺利攻台

  卫兰

  今年Hit歌:《爱在天地动摇时》

  加分点:举行演唱会《Fairy》

  奖项:打入“劲爆女歌手”五强、勇夺IFPI唱片销量大奖“全年最高销量本地女歌手”

  人气话题:男友现身个唱撑场

  林峰

  今年Hit歌:《Come2Me》、《直到你不找我》

  加分点:电影《抱抱俏佳人》及《翡翠明珠》;红馆个唱《Come2Me Beauty Live on Stage 林峰演唱会》

  奖项:在《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2009》中扫三奖成男歌手之冠,并荣获“最高销量男歌手”;又在台庆颁奖礼中夺双奖,夺“tvb.com人气奖”及“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

  人气话题:“Chok样”成为福禄寿模仿对象

  陈伟霆

  今年Hit歌:《尾巴》

  加分点:演唱会/舞台剧/唱片/电影:《前度》及《得闲炒饭》接连上映,并与吴家丽及久休复出的夏汶汐拍摄电影《出轨的女人》

  奖项:凭《Do You Wanna Dance》勇夺新城国语力颁奖礼的“跳舞歌曲奖”

  人气话题:传与Angelababy分手后,与阿Sa高调公开恋情,更以“SaSa”狂哄女友。

  钟欣桐

  今年Hit歌:《放低过去》

  加分点:推出新专辑《Move On...》

  人气话题:跟郑融的绯闻男友音乐监制庄冬昕传绯闻

  蔡卓妍

  今年Hit歌:《简简单单》

  加分点:新专辑《beauty remains》冲破白金销量

  奖项:在《搜寻人气大奖2010》中连夺三奖;打入“劲爆女歌手”五强及“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女歌手”最后十强

  人气话题:失婚的阿Sa公开承认跟师弟陈伟霆交往,经常高调秀幸福。

  古巨基

  今年Hit歌:《时代》

  加分点:推出新专辑《时代》;献唱台庆剧《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主题曲,热爆全城!

  奖项:在《搜寻人气大奖2010》中连夺三奖

  人气话题:自家服装品牌开设第三间分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