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英皇东亚封杀十大中文金曲奖 TVB8金曲榜揭晓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0日10:01

  回应:孙耀威:很想念《劲歌》!

  无线与四大唱片公司的版税纠纷僵持近一年,最近终于破冰,不少歌手大表赞成,孙耀威更表示非常想念《劲歌金曲》!

  孙耀威:“希望好像台湾一样,不要抹杀我们去其它平台宣传的机会!香港人接受香港人访问无端要用普通话很奇怪!(你坚持用广东话?)我只是诚实说出意愿,不是在捣乱!(之后会上《劲歌》?)是啊!很想念!(出席颁奖礼?)不肯定,总之我肯出席的!(增设奖项?)不能这样!没有奖出席都没有所谓,只想和其他歌手相聚!”

  陈伟霆:“其实四大唱片公司和无线和解是好事,可以跟环球歌手Mr.同台,但是其实我不介意天天上《劲歌》!”

  关心妍:“如果真的破冰就好了,那样可以有更多歌手参加颁奖礼!(担心到时竞争变大?)其实竞争一向都大,更多人参与,香港乐坛才会蓬勃!”

  周子扬:“等公司安排吧,知道可以接受TVB访问!(传无线为四大歌手增设奖项?)不清楚!(无线有诚意?)我是去年的新人,有跟无线合作过,还很愉快!”

  连诗雅:“我是今年的新人,但是还没上过TVB,也知道没有份角逐新人奖!”

  陈柏宇:“破冰对观众和艺人都好,我当然想亮相不同媒体,不用普通话接受访问就好了!”

  泳儿:“不知道四大破冰这件事,不过也是好事,起码可以重新见到很多歌手!”

  陈家扬鼓励四大歌手:明年继续!

  无线与四大唱片公司破冰,据了解双方以临时版税价钱作口头协议,但仍未落实数字,但据悉即使双方“无约”仍可曝光!

  无线电视综艺及音乐科高级经理陈家扬,昨天出席《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拜神时承认双方将商讨合作模式:“气氛当然不如去年啦!相信有商量余地!(劲歌总选颁奖给四大歌手?)我们有机制,他们不在候选人里面,应该没有奖,明年继续吧!”他又否认无线将巧立名目加奖安抚:“不用安抚,一直很和平!(劲歌30周年请四大歌手亮相?)考虑一下,等公司公布啦!我们会全力配合。”

  对于与四大关系好转,集团总经理李宝安表示暂不作响应,对于非戏剧制作总监何丽全言论要再作了解。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说:“双方律师谈了已用歌曲的版税问题,也就是何生所指给了过去两年费用,但将来的新版税还在商讨,谈好了才可以安排四大歌手亮相无线,不过大家共识都是正面的,距离达成协议差不太远!”

  谢安琪紧张澄清

  与无线破冰后,四大歌手蓄势以待重投无线怀抱,但在双方交恶期间被视为“叛将”的谢安琪、张敬轩与关楚耀,似乎两头不到岸!谢安琪当天是首位拒绝无线访问的歌手,但她昨天表示大团圆结局是好事,更紧张地澄清并非“头号叛将”,她说:“很惨!被冤枉!我不是第一个接受其它电视台访问,也不是第一个亮相其它电视台!(怕无线秋后算帐?)我想他们知道不关我事。”而张敬轩则对“破冰”一事赞好,但问到会否出席《劲歌金曲》总选,他则表示要听公司指令。

  至于关楚耀则最勇敢,除将为亚视拍剧外,昨天更出席有线活动,并以广东话受访,问到会否担心被无线封杀,他说:“接了剧就不会推,相信无线不会秋后算帐。”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