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江映蓉戏称“假摔一定先招呼”(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 易芝娜
2010年12月20日14:51
     羊城晚报记者 易芝娜 摄影/魏辉 刘伟

  “MTV全球音乐之旅”暨十城市高校演唱会12月18日晚来到广州华师大,唱主角的有江映蓉、果味VC组合等。江映蓉以自己首张专辑《坏天使》的封套造型登台,谈及大师姐李宇春刚刚续约天娱并获赠北京价值千万元豪宅,她赶忙送上祝福,并称湖南卫视也“待我不薄”。

  2009年“快女”冠军江映蓉于今年9月推出个人首张专辑《坏天使》,前两天获得“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女歌手奖”提名,不过颁奖礼当天她却不慎摔倒在舞台上,更被怀疑像何洁早前频频摔倒那样有炒作之嫌。谈及这件糗事,江映蓉坚称绝不是故意摔倒,还笑称:“如果我要刻意摔跤,肯定会先大声说出来。”她也表示自己也不因此抗拒高跟鞋,反倒会“越战越勇”。

  同样是选秀冠军,李宇春近日续约天娱,不仅有机会成立独立工作室,还获赠北京黄金地段价值千万元的豪宅。江映蓉对此并不嫉妒,她称自己出道一年便有机会推出个人专辑已是“幸福的事”,湖南卫视还一直安排她演唱不少影视剧主题曲,待己不薄,“大家都很棒,只是各自气场不同。我不会去跟她比较,我坚信做好自己才能无坚不摧。”

  易芝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