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录节目魔术师助阵 获赠厨师手工玫瑰(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05日14:34
江映蓉获赠厨师手工玫瑰
江映蓉获赠厨师手工玫瑰

江映蓉对厨师们宣传
江映蓉对厨师们宣传

魔术师引人气
魔术师引人气

  火辣坏天使江映蓉日前来到江西南昌,参加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全国首档明星人气挑战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不仅使出了各种绝招,拿出多样小道具,更是前往厨师培训学校广集观众,获赠厨师手工雕刻的玫瑰花,还坐上节目组特意安排的卡车巡街发传单,人气火爆。

  敞篷卡车惊喜万分 热情魔术师追车拥蹙

  为了可以在短暂的时间内召集到更多观众,节目组特意安排了一辆“敞篷”卡车给江映蓉代步,江映蓉在车上不仅狂敲锣鼓,还沿街发散传单,引得粉丝们追车拥蹙。在这些粉丝当中,还有一名是魔术师,这位魔术师当街用扑克牌给江映蓉表演了一个魔术,并让江映蓉猜测,如果表演成功,他将允诺为江映蓉拉来相应的观众,这个表演立刻让江映蓉身边聚集来上百位群众,立刻吸引来大家的眼球,让江映蓉的宣传是事半功倍。

  厨师苦练厨技热火朝天 映蓉辛苦宣传获赠玫瑰

  在宣传到一个技术学校时,江映蓉快速奔跑至学校教厨技的学堂,而令江映蓉没有想到的是,这里的环境远比想象中要火热的多。由于大厨们都在苦练厨技,加之油烟很大,锅碗瓢盆声很吵,江映蓉只能用自己手中的喇叭对着大家大声宣传,后在老师的口令下,大家才停下了手中的事情,认真听江映蓉宣传。而其中一位厨师看到江映蓉如此美丽又努力,更是现场用手工将萝卜雕成了一朵玫瑰花献给江映蓉,令江映蓉欣喜不已。之后,信心倍增的江映蓉更是跑到汽车维修、电脑等课堂宣传自己,大家均表示会去到现场给予她支持,令江映蓉感动万分。

  到底,在100分钟的时间内,江映蓉能否召集到五千名观众来支持自己,她使出的各种绝招能否出击成功,让她登上《一呼百应》的华美舞台,周日下午(11月7日)湖南卫视17:30分,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