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里郎圣诞夜“演唱会” 岁末狂欢嗨唱京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4日08:13

  据悉,国内最具实力演唱组合阿里郎将于12月24日晚开唱北京国际饭店。正逢节日热档用音乐给大家送上最贴心的祝福,在浪漫温暖的圣诞夜陪伴您一同感受浓郁的节日盛宴。

  在音乐上颇有造诣的阿里郎组合近期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逐渐高涨。最新作品《忘记你太难》与《兄弟》连创佳绩,深得人心。近日,央视热档节目《我要上春晚》和《欢乐英雄》中绝佳的表现都验证了阿里郎组合的实力与地位。唱功的无懈可击,舞台风格的形式多变,天籁搬得无伴奏合声,在各个方面都赋有无限的发展空间。对音乐严谨的阿里郎从未让歌迷失望过,每一首音乐都让大家所动容。这一次在圣诞之际送上节日“大礼”对歌迷来说是个意外的惊喜,比圣诞老人的神秘“麻袋”更加吸引。当晚阿里郎会以怎样的形式与大家见面呢?12月24日晚,敬请期待阿里郎平安夜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