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城市有爱公益演唱会 > 城市有爱演唱会最新动态

城市有爱舞美图惊艳曝光 流光溢彩大气震撼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2日16:37

  自世博会首次举行以来倍受欢迎的“城市有爱——我们的80年代经典金曲演唱会”,将于2011年1月23日在安徽合肥奥体中心体育馆唱响。日前,记者从演唱会主办方获悉,解晓东及其团队正在加紧进行演唱会筹备;而备受瞩目的演唱会舞台效果图也首次曝光。据悉,“城市有爱”舞台将把现代感的时尚元素与历史感的怀旧元素相结合,打造引发对80年代集体记忆的互动音乐会。

  从目前曝光的效果图来看,舞台整体设计立体感十足,紧扣“互动歌会”的主题,既有大量现代科技手段的运用,又突出歌迷参与感的设计细节。现场LED屏幕设计将向“全美颁奖”看齐,多层次的视频呈现增强了听觉和视觉的震撼。同时突出“1980”的主体,通过特效呈现出浓浓的怀旧气息。而“观众席”也将通过合理的嫁接,成为舞台的一部分,从而使歌迷真正走入演唱会,成为互动歌会的一部分。

  之前“城市有爱”唱响合肥的消息一经爆出便备受歌迷关注,别出心裁的舞台设计无疑又为演唱会增色不少。主办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舞台设计是演唱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总监制解晓东及团队都倾注了大量心血。但舞台设计是为整个演唱会服务的,在设计上我们没有刻意去突出某方面,而是从主题出发,其中既有对80年代的追忆,也有现代元素的体现,力求与主题契合,做出一台独树一帜的互动歌会。”

  “城市有爱”定位于全民参与的大型互动歌会,尤其强调观众的参与性,而“城市有爱”舞台设计与该演唱会强调互动的理念一脉相承。之前解晓东曾直言,一场演出要想成功,必须贴近观众的内心,了解观众最想看什么、最想听什么,因而演唱会的前期调研是筹备期的重中之重。据制作方北京城市理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透露,目前合肥演唱会的相关调研其实早已展开,力求找到歌迷的真切需求,做到真正的“歌迷点唱”。在充分的前期调研之外,再加上精美的舞台设计及精良的制作,难怪“城市有爱”之“爱在合肥”备受期待。

  此外,由于演出时间接近农历小年,浓重的年节氛围也将是制作团队重点考量的标准之一,舞台图喜庆感十足的“中国红”色调也正是一种视觉体现。“城市有爱”系列演唱会源自世博,因其强大的阵容、特色鲜明的主题、精良的制作、主打互动概念,被看作是继央视《同一首歌》、《中华情》、《欢乐中国行》之后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大型歌会。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