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美国EMO名团Anberlin乐队将于3月空降北京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1日10:49
Anberlin北京演出海报
Anberlin北京演出海报

  昔日美国独立厂牌Tooth & Nail Records旗下最引以为傲的热血朋克队伍, 成军十年张张突破十万关卡, 并荣获空降流行榜Top13+摇滚榜Top5+iTunes榜Top5以及美国告示牌Top9, 如果你喜欢Jimmy Eat World, 这绝对是新春不可错过的演出!

  在05至06年的世界情绪摇滚风潮中,来自美国的ANBERLIN作为中坚力量之一、昔日美国独立厂牌Tooth & Nail Records旗下最引为骄傲的热血朋克队伍, 成军十年唱片张张突破十万关卡, 并荣获空降流行榜Top13+摇滚榜Top5+iTunes榜Top5以及美国告示牌Top9,ALL MISIC GUIDE网站给予其4星的黄金评价,是世界各地摇滚青年最爱的乐队之一。

  乐队成立于2001年,在03年发行首张专辑《Blueprints for the Black Market》后,与Fall Out Boy、Story of the Year以及My Chemical Romance等乐团一同巡回演出,联手开创新一代的摇滚盛世,为乐坛带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与希望。2005年第二张专辑《Never Take Friendship Personal》问市后,Anberlin这个名字便承载了更多乐迷与专业媒体的期望, All Music Guide便给予四颗星黄金评价。2007年《Cities》是他们第三张录音室专辑,也是宣告乐队处于颠峰时期的最佳证明,深具Jimmy Eat World的爽朗威猛风范。2008年首度获国际名厂牌Universal Republic赏识推出《New Surrender》,请到新兴摇滚界名将Neal Avron (Linkin Park、Disturbed、Fall Out Boy专辑制作人)操刀,并空降流行榜Top13+摇滚榜Top5+iTunes榜Top5。

  2011年3月13日,ANBERLIN空降北京,为所有喜爱音乐的人们带来最气势汹涌的生猛现场,另有国内老牌独立情绪乐队ALT SENIOR和北京情新生情绪核生力军MULTI-EGO作为现场嘉宾为其助阵,完美现场怎能错过?

  嘉宾乐队音乐人地址:

  ALT SENIOR:
  https://site.douban.com/altsenior/

  MULTI-EGO乐队:
  https://site.douban.com/multiego/

 

  Anberlin Beijing Concert

  日期:2011-03-13-Sun. OPEN 19:00, START 20:00

  场地: 鼓楼东大街MAO Live House

  地址:北京市鼓楼东大街111号(南锣鼓巷北口斜对面)

  乘车路线:107电车,124电车,204夜班内环,635路宝抄胡同下车东走500米路北

  地铁5号线北新桥西南口出,东走直鼓楼东大街

  票价:120元 预售/160元 现场

  咨询电话:13910966221/010-64025080

  主办:ICON Promotions BigMic Records

  协办:重型音乐PAINKILLER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