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新专辑唱“女人歌” 称Selina是英雄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24日04:26
林俊杰
林俊杰

  信息时报1月24日讯 (记者 陈爽)拍戏意外受烧伤的Selina在治疗90天后,上周现身面对公众,她的这一举动备受外界好评。昨日林俊杰来广州参加某手机品牌活动时,也对Selina敬佩不已,对于Selina的亮相,林俊杰说,“本来女生就爱漂亮,她出来非常大方。我是没法想象,她真的是英雄。我在这边也祝她早点康复,S.H.E也早点出来。”

  林俊杰近日发新专辑《她说》,他表示这张专辑里收录了出道10年来创作的多首经典情歌,这些情歌多是写给女歌手唱的,此次他想尝试下从男生角度去唱那些写给女生的歌,“有经过重新改编”。他还力推主打歌之一的《爱笑的眼睛》,作为原创者,林俊杰表示之前徐若瑄的版本更偏重寂寞的感觉,而他则更想唱出温暖和甜蜜,适合在过年还有情人节的时候听。未来,他还计划要在新加坡和中国台北小巨蛋等地开演唱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