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雪碧榜爆黑马 林申喜摘“年度内地金曲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0:33
林申现场演唱
林申现场演唱

林申赢得年度内地金曲奖
林申赢得年度内地金曲奖

  搜狐娱乐讯 1月21日晚,被誉为内地乐坛“风向标”的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于黄龙体育馆隆重举行第十一届颁奖礼。从乐坛元老到歌坛新秀,从偶像明星到实力歌手,如杨千嬅、林俊杰张杰飞轮海、Hebe、张靓颖周笔畅、林依晨、林宥嘉、房祖名等近百位两岸三地歌手,纷纷克服冰雪天气带来的诸多不便,如时到场,和现场数千名热情的歌迷一起见证华语乐坛走过的精彩十年。

  近年在影视领域事业蒸蒸日上的当红小生林申,此次凭借一曲《许我一个红楼梦》,摘得“2010年度内地金曲奖”。林申在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唱歌虽然不是我的本职工作,但它却是我的一大爱好,我觉得唱歌和演戏相对来讲,唱歌更加侧重自我表达——可以通过旋律和歌词与别人沟通、甚至达到共鸣。这也是唱歌最打动和最吸引我的地方。”尽管林申说得轻描淡写,但回顾林申的音乐之路就不难发现,这很可能是林申正式进军歌坛开始三栖发展的一个明显信号。

  早在十年前,自幼喜欢唱歌的林申在走上影视道路的同时,便开始了音乐方面的尝试,他先后演唱了歌舞剧《天地七月情》、网络电影《电竞之王》、热播剧《麻辣婆媳》、《荣归》的主题歌或片尾曲。不断进步的唱功,不仅陆续得到观众、影迷的认可,更给林申增添了越来越多的信心。此次凭借《许我一个红楼梦》,赢得“雪碧榜2010年度内地金曲奖”,无疑更是对林申在音乐领域付出努力的一个巨大肯定和鼓舞。

  据悉,继《许我一个红楼梦》之后,林申的另一首主打歌《不敢说爱你》已经录制完成。这首歌翻唱自亚洲热播的韩国偶像剧《宫》主题曲,而中文版歌名则源自林申主演的一部同名电影。(咚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