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俊杰重感冒做宣传 称去年波折多今年期待跨界

来源:南方网
2011年01月26日08:21

  南都讯 记者 黄锐海 实习生 范含之 林俊杰日前现身中华广场助阵某手机品牌宣传活动,并推广新专辑《她说》,吸引大批歌迷到场支持。

  当日,林俊杰在活动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她说》和《爱笑的眼睛》,不过声音略显沙哑,让记者担心他近期操劳过度影响状态。对此,林俊杰表示,声音沙哑是由于之前的重感冒还没完全好,喉咙还有少许不舒服。去年一整年里,先是生病,再是演唱会遭遇暴风雪被迫改期,林俊杰坦言上一年事业发展颇有波折,希望明年是个新开始,唱歌之余能够发展壮大自己的潮流品牌,并期待跨界合作。谈到春节的打算,JJ表示还是以家人为重,会回到新加坡和家人一起过年。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