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城市有爱公益演唱会 > 城市有爱演唱会最新动态

城市有爱演唱会唱醉安徽 开启公益新模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7日17:21
被誉为少妇杀手的小哥费玉清演唱《一剪梅》、《一帘幽梦》,引起全场轰动
被誉为少妇杀手的小哥费玉清演唱《一剪梅》、《一帘幽梦》,引起全场轰动

范晓萱演唱《你的甜蜜》等老歌
范晓萱演唱《你的甜蜜》等老歌

  搜狐音乐讯 日前,被认为将有望接棒《同一首歌》、《中华情》、《欢乐中国行》成为华语乐坛最受关注大型现场演唱会的“城市有爱系列演唱会”合肥站演出圆满落幕,来自两岸三地包括黎明、林忆莲、费玉清、解晓东、赵传、范晓萱、张蔷等等众多大牌歌坛巨星为安徽人民在春节来临之前奉献了一场令人心醉的视听盛宴,恍惚之间将现场数千观众集体带回了白衣飘飘的80年代,众多观众跟着台上歌手们的演唱忘情唱和,场面温馨令人感动。

  与之前武汉的那场演唱会比较而言,除了艺人阵容有较大变化以外,最后结束部分的主题曲“城市有爱”的演唱形式的更加公益化设计非常值得一提。在武汉是由谭咏麟和解晓东两个人合唱完成,而这一次,却是由解晓东和多达几十人组成的合唱团共同完成的,这些合唱团组成人员为:农民工、教师、社会各界普通职员、老人、学生和儿童等等,显然,他们的意图是在强调和阐述这样一种思想理念:即城市是社会建设和发展的中心,人群是这城市的中心,而或邀上台的这些各界人群代表却正是推动这城市建设的主角们,包括这些成千上万的农民工兄弟们在内,他们当然都是这主角中的重要成员,由他们共同唱响这爱与和谐的城市交响乐曲也正是这台晚会的主要宣扬意图。

  演唱会离不开制作创意和运营公司,以著名歌手解晓东为核心的执行团队不负众望的担当了这个重任,这不仅是他个人演艺生涯的成功转型,更是这庞大娱乐市场的新鲜血液的创造和再生激活,而从他短时间、高水准一口气突击完成的四首新创作歌曲来看,他对音乐和舞台的理解及不减反增的高度热情,似乎可以有更多值得期待的东西,也势必将会随着场次与经验的不断丰富与积累而带给我们更大惊喜。

  本场活动不仅得到了观众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同样得到了不少热心企业的鼎力相助,这其中的安徽中环投资集团公司就是本次活动的重要搭档与结义盟友。安徽中环投资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於社会公益活动,慰问人民子弟兵、向“希望工程”捐款、向贫困大学生捐款数百万元。此外,他们还成立了“中环竹云助学基金”,设立了全国第一个专项救助监狱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的希望工程救助基金,曾被安徽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授予“爱心慈善单位”、“热心公益企业”、“爱心公益单位”等荣誉称号。

  城市有爱演唱会将登陆合肥的消息传出之后,了解到这个系列演唱会源自世博、源自“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概念的公益背景和文化意义之后,中环投资集团就迅速做出决定,为“城市有爱,爱在合肥,我们的80年代”演唱会提供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各方面的支持,为演唱会的顺利举行做出了诸多贡献。

  作为一种全新思路之下产生的演唱会方案和创意,城市有爱演唱会有着十分浓重的公益色彩,在成功举办了武汉站、合肥站的演出后,接下来还将有更多的城市期待着这场文化盛事的光临,也将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盟进来,为城市有爱的公益新模式注入更强劲的活力,成为华语乐坛最受欢迎的大型公益演唱会。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