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搜狐音乐独家对话香港资深乐评人:有乱亦有变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作者:采访、文字整理\邮差
2011年02月16日17:04

  田中小百合

  澳门乐评人、华语音乐传媒大奖终审评委

  搜狐音乐:从09年的版权争论到10年的四台颁奖礼缩水、金牌大风易主,香港乐坛进入一个无比混乱的局面。您认为导致这钟混乱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田中小百合:这不是突然的混乱,是日积月累的恶性循环,整个娱乐圈的风气问题,媒体关心八卦远远多于音乐本身,再加上唱片公司的短视眼光,都是加速香港流行音乐消亡的其中关键。

  搜狐音乐:今年的这些变动,您认为将会给香港乐坛带来哪些影响?如何才能结束混乱的局面?

  田中小百合:媒体与唱片公司双方都有责任让步,推动是相互的,让更多歌手能放更多精力在音乐方面,而不是应付/应对八卦狗仔,绯闻压力。

  搜狐音乐:如果现在算做香港音乐的“冰冻时期”,那么您在这个时期看到港乐“最好的事情”有什么?

  田中小百合:发掘更多的人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