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搜狐音乐独家对话香港资深乐评人:有乱亦有变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作者:采访、文字整理\邮差
2011年02月16日17:04
  冯礼慈

  乐评人。于香港多份杂志、报章及网站撰写乐评。曾办纯音乐杂志《Top》及编《豁达音乐志向》,现于香港中文大学任客席讲师,讲香港流行音乐。并于《星岛日报》写专栏。

  搜狐音乐:从09年的版权争论到10年的四台颁奖礼缩水、金牌大风易主,香港乐坛进入一个无比混乱的局面。您认为导致这钟混乱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冯礼慈:因为内讧内耗内战。内讧内耗内战终极原因是:市道不好。

  搜狐音乐:如果现在算做香港音乐的“冰冻时期”,那么您在这个时期看到港乐“最好的事情”有什么?

  冯礼慈:将令香港乐坛表现、水平与 市道更差。 如何才能结束混乱的局面?和好如初,共同努力唱好歌。

  搜狐音乐:如果现在算做香港音乐的“冰冻时期”,那么您在这个时期看到港乐“最好的事情”有什么?

  冯礼慈:在这个时期看到港乐“最好的事情”是大多数歌手和创作人都在静待漆黑后的黎明,没有发牢骚、没有乱叫乱投诉。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