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小巨肺”林欣彤签约英皇 身价猛增至七位数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17日05:18
英皇高层吴雨送赠状元红给林欣彤,欢迎她加盟
英皇高层吴雨送赠状元红给林欣彤,欢迎她加盟

  信息时报2月17日讯 香港乐坛新一代“小巨肺”林欣彤终于“名花有主”!14日晚她以神秘嘉宾身份亮相英皇春茗,行政总裁吴雨除了亲口宣布她加盟外,又送上“状元红”及写上林欣彤生日日期“0721”的英皇员工证给她,令伊人喜上眉梢!

  当晚,吴雨宣布英皇两大喜事:第一件是4月中开办英皇娱乐演艺创意学院,第二件便是林欣彤正式加盟,吴雨说:“我和乐易玲小姐商量过,今晚最适合宣布这件事,这个绝对是超级高材生。”有传林欣彤以7位数字加盟英皇,吴雨前日强调不会用钱去衡量,“价钱不透露,公司会用千万(港币)资源投资在她身上,除了帮她出专辑,希望最快今年可以开演唱会!(与无线合作开戏给她?)一步步来吧。”另一边厢,对于一直盛传林欣彤以400万身价签约英皇4年,她就推说不清楚,但承认是无线帮她选择英皇,“我相信TVB帮我做的选择,最重要是和唱片公司沟通。”求学中的她希望今年6、7月完成学业后才出碟,“我最想与偶像容祖儿合唱,因为我听祖儿的歌成长。(入行后猪笼入水,可以买房子?)我不是很有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