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历经二十载 齐秦4月30日放歌狂飙工人体育馆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3日08:16
 


  一首“大约在冬季”唤醒了多少青春的记忆,从登陆内地举办个人演唱会至今已有二十年。近日组委会对外宣布,著名台湾歌手齐秦将于2011年4月3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登陆”20周年以来“齐秦狂飙二十年”的个人演唱会。

  整场演唱会分为“狂飙摇滚、弦乐亮相、神秘嘉宾、经典翻唱”四个部分,呈现齐秦二十年来演唱风格不同形式的演变。超强的演出阵容还有超炫的舞美灯光,梦幻般的效果,都将为广大歌迷奉献一场绚丽多彩的饕餮盛宴。

  齐秦自1991年首次受邀赴大陆进行“齐秦CHINA TOUR 大陆巡回演唱会”至今,使齐秦成为到过大陆省份最多、最远的港台艺人,无人能够超越。而齐秦现场的亲和力更是被大陆同胞封为“永远的歌神”,

  二十年后,为了能重温经典,也为了向歌迷展示这二十年演艺生涯的变迁,齐秦与组委会为广大歌迷亲情奉献了这场名为“齐秦狂飙二十年”盛大演唱会。齐秦表示,演出当天不仅要召集二十年前虹乐队的成员,同时他也将利用接下来的一个月去努力寻找当年曾观看过那次演唱会的歌迷,还将收集二十年前演唱会的影像资料,完整的还原二十年前的盛况。“齐秦狂飙二十年”将会成为永远的经典,被人们永远的铭记,同时这次演唱会也将是二十年前与二十年后齐秦的完美对话,4月30日,将会是一个巨星闪耀的夜晚,齐秦将与你狂飙在工人体育场。

  售票电话:58790552

  网络售票:www.228.com.cn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