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4月底齐秦北京开唱 完整地还原二十年前的盛况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01日18:03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台湾歌手齐秦将于4月3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登陆”20周年以来“齐秦狂飙二十年”个人演唱会。

  据主办方介绍,整场演唱会分为“狂飙摇滚”、“弦乐亮相”、“神秘嘉宾”、“经典翻唱”四个部分,呈现齐秦二十年来演唱风格不同形式的演变。

  齐秦表示,演出当天不仅要召集二十年前虹乐队的成员,同时他也将利用接下来的一个月去努力寻找当年曾观看过那次演唱会的歌迷,并收集二十年前演唱会的影像资料,完整地还原二十年前的盛况。

  “齐秦狂飙二十年将会成为永远的经典,被人们永远铭记,同时这次演唱会也将是二十年前与二十年后齐秦的完美对话。”齐秦说。

  自1991年首次受邀赴大陆进行“齐秦CHINA TOUR 大陆巡回演唱会”至今,齐秦成为到过大陆省份最多、最远的港台艺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