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齐秦接连开唱不愁票房 迥异风格成信心砝码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5日04:31

  京华时报3月25日讯 (记者 朱雅清)继日前公布的6月19日“原因重现”演唱会之后,歌手齐秦又确定4月30日在工人体育馆举办一场“齐秦狂飙二十年”的演唱会。齐秦经纪公司美梦成真负责人昨日表示,虽然两场北京演唱会相距仅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内容和风格都有很大差别,齐秦对票房很有信心。

  相比6月份在保利剧院举办的“原因重现”演唱会,4月底的“齐秦狂飙二十年”工体演唱会在风格上更加摇滚。主办方昨天透露,整场演唱会分为狂飙摇滚、弦乐亮相、神秘嘉宾、经典翻唱四个部分。演出当晚,齐秦将召集20年前虹乐队的成员同台。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齐秦将收集1991年内地首次演唱会的影像资料,在演出中和观众一起回味20年前的盛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