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杭州创意生活节·热波音乐节 > 2010杭州创意生活节·热波音乐节 最新动态

热波音乐节倡导健康生活 凭门票可领取免费果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30日17:00

  今年国庆在杭州的玩乐大事件:杭州创意生活·热波音乐节将在10月2-4日,于西湖转塘的凤凰·创意国际园区(中国美院象山校区旁)举行。据悉,此次音乐节凭借热波音乐节的门票,观众还可以在现场免费领取悦活果汁一瓶。

  杭州创意生活·热波音乐节以“Change for easy life”为理念,现场安置物品交换区,别具一格的创意开创了国内音乐节新玩法。观众可以将自己闲置的物品带到音乐节现场交换区,换取自己钟意的物品。更带劲的是,音乐节门票也要赶“Change”风,入场的观众可别随手把门票扔了,凭借这张门票你还能在现场领取一瓶可口的悦活果汁。

  此举事实上也说明了热波音乐节对于服务观众的周到考虑:一般音乐节出于现场安全的考虑,入场是禁止自带饮料的,而通过免费领取果汁的方式,等于帮观众把饮料先带到现场来,最重要的是,这还是免费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