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热波音乐节 > 2011热波音乐节最新新闻

日本朋克大团GOOD 4 NOTHING鼎力加盟热波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6日17:21
日本朋克乐队GOOD 4 NOTHING
日本朋克乐队GOOD 4 NOTHING


  搜狐音乐讯   来自日本大阪的GOOD 4 NOTHING是目前日本最受欢迎的PUNK乐队之一的Good 4 Nothing将在五一期间登陆成都热波音乐节。

  乐队成军超过十载的GOOD 4 NOTHING至今已经发表了6张专辑。而2010年10月发表的全新专辑《BACK 4 GOOD》更是他们从老东家KICK ROCK转签到日本UNIVERSAL唱片旗下发表的首张主流大碟。此外,GOOD 4 NOTHING不但是SUMMERSONIC、FUJI ROCK、PUNKSPRING、ROCK IN JAPAN等日本各大音乐节的常客,

  近年,他们在海外市场也获得了不俗的成就。2009年1月,他们首次进行美国巡演,同台乐队包括VALENCIA、EVERY AVENUE等美国大牌乐队。2010年9月,他们应邀参加在台湾台中市举行的摇滚台中音乐节。12月,他们更是首次踏上中国内地,在圣诞期间分别在北京上海两地举行专场演出。这次是乐队的首次中国巡演乐队,他们还将参加北京的迷笛音乐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