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热波音乐节 > 2011热波(成都)音乐节乐队介绍

2011热波(成都)音乐节艺人介绍:亲密敌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7日15:16
Your Favorite Enemies
Your Favorite Enemies


  当Alex Foster(主唱),Jeff Beaulieu(吉他),Sef(吉他),Ben Lemelin(贝司),Miss Isabel(主唱和键盘)和Charles Moose Allicy(鼓)聚在一起,在2006年成立了乐队“Your Favorite Enemies"时,他们就决定了根据自己的社会价值和“亲自动手”的态度来管理乐队的每个方面。Your Favorite Enemies独特的肮脏和无暇的混合,内省而震撼的歌词立即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歌迷。这些歌迷自发地将他们对乐队的热情投入到了遍布世界的歌迷社区、网站和论坛。

  被如此巨大的支持而鼓励,被无数希望购买Your Favorite Enemies音乐的要求所淹没,乐队在2007年4月成立了厂牌“Hopeful Tragedy Records",以提供自制的包括5首歌的EP“And If I Was To Die In the Morning… Would I Still Be Sleeping With You”.这张EP发行于6月1日,包括运费在内全球仅售10美元。虽然缺乏来自前顾问的支持,遭受着他对这样大胆举动能否带来任何潜在的成功的质疑,乐队坚信着歌迷的忠诚,用难以置信的低价格来回报歌迷。

  许多人期待着乐队事业上能有所突破,而成立一个通过网络出售EP的决定成为了乐队事业的转折点。2007年末,乐队的EP发行量超过3万张;完成了第一次欧洲宣传之旅;覆盖了国际的主流媒体;成立了“Hopeful Tragedy Records"的多媒体分枝“YFE TV”,每周在网络上播出乐队的近况。不同的因素使Your Faorite Enemies"成为一个最让人兴奋的摆脱传统模式的乐队。

  如果说2007年是Your Favorite Enemies为每来的准备,那么接下来的2008年无疑是更精彩的一年。2008年,乐队被Billboard杂志选为2008年最值得观看的五大乐队之一,成为了第一个在Myspace上进行全球现场直播的乐队,日本之旅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发行于2008年6月的专辑“Love Is A Promise Whispering Goodbye”发行量已超过6万张,并且成为了第一个为传奇游戏“最终幻想”(Final Fantasy)写歌的乐队。

  极大地被忠实的歌迷所激励,Your Favorite Enemies现在正在录音室里为新歌而努力。被他们形容为“梦幻之旅”的第三张专辑将在2011年发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