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热波音乐节 > 2011热波(成都)音乐节乐队介绍

2011热波(成都)音乐节艺人介绍:保险超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7日16:43
保险超人
保险超人


  2010年北京,香港和中国大陆乐队大赛GBOB冠军!!

  保险超人乐队是一只由法国人张思安为主唱的乐队,乐队中还有中国鼓手毛毛,来自荷兰贝斯手麦克(Maikel)。

  这支乐队演奏原创实验音乐和歌曲,受到Radiohead, Pink Floyd, Red Hot Chili Peppers, Jimi Hendrix等知名国际乐队的启发,其音乐形式融合爵士、布鲁斯、巴赛诺娃,混合,古典等风格。

  乐队成立于2009年夏天。在花了十年时间演奏民谣音乐(尤其是中国民谣)和爵士后,法国主唱张思安开始了寻找一条回归摇滚乐的道路。他邀请了北京两位最优秀的音乐人去共同创建一只新的实验摇滚乐队。

  该乐队的音乐在北京独树一帜。其音乐风格介于Blues摇滚与吉他演奏曲(受即兴激进摇滚驱使.类似David Gilmour and Carlos Santana的音乐形式)之间。

  这支乐队一直在北京最知名酒吧演出,如2Kolegas, Mao livehouse, 愚公移山, What酒吧, D22, Club 13等。

  保险超人乐队最近正在录制他们的首份音乐小样,将会在近几个月与大家见面。

  乐队成员:

  鼓手:毛毛(中国)

  贝斯:Maikel(荷兰)

  吉他手兼主唱:张思安(法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