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热波音乐节 > 2011热波音乐节最新新闻

2011热波(成都)音乐节介绍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08日10:59

  搜狐音乐讯   2011热波(成都)音乐节将于4月30日至5月2日,在成都市新都区保利198公园举行。由成都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成都传媒集团主办,成都广播电视台、成都市新都区 北京热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魅力音乐承办成都成视文化 传播有限公司保利(成都)实业有限公司协办。

  今年热波音乐节将加大对原创音乐的支持,除了有成都人气乐队登上热波大地舞台以外,还将在成都各大高校启动“热波之星”选拔的高校“百团大战”。从各大高校评选出多支优秀表演团体登上热波天空舞台,并通过专业评委和网友共同投票选出三支乐队登上热波大地舞台,用原创PK主流。这三支乐队将接受音乐节现场观众的检验和投票,最终将有一支队将晋级为“热波之星”,并参加2011年热波在其他城市举行的音乐节,登上主舞台演出。

  以打造一流的观众现场体验为目标的热波音乐节,今年将全面应用手机互联网技术,提升观众的音乐节体验。热波传媒将开发一款全新的手机客户端,为观众免费提供演出及服务信息查询、游戏、交友、定位等互动功能,这是国内音乐节自主研发首创的音乐节手机软件,适用于苹果和Android系统的客户端,也将向其他的大型音乐演出活动免费开放。

  从首届热波音乐节起,主办方就即提出了“我在乎”的公益口号,并且每一年都会联合各个慈善团体与NGO,现场倡导观众身体力行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2011年,热波(成都)音乐节还将延续“我在乎”系列公益活动,与中华环保基金会共同发起“绿色脚印”行动,号召参加音乐节的观众享受轻松假期与自然零距离接触,赤足踏上音乐节大地舞台前的草地,爱天空爱大地,爱绿色的音乐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