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小“江映蓉”现身快女海选 自曝曾被韩国SM看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1日19:45
于笑
于笑

 

翻版“江映蓉”
翻版“江映蓉”


  搜狐娱乐4月11日讯 拎着大桶水壶,短发,长靴,一身酷酷装扮个性十足的于笑刚走进快乐女声海选报名现场,立刻引起了众媒体的注意,这位从北京赶来报名比赛的女生无论从长相还是气质上来看,都和09年快乐女声冠军江映蓉十分相似。

  来自山东的于笑是个心怀音乐梦想的80后女生,从小爱唱歌的她由于父母的“禁令”不得不一心学好文化课,考入一所非艺术类大学,但是十分热爱音乐并古灵精怪的她为了有更多的时间去唱歌,在填报高考志愿的时候选择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她说因为这个专业相比来说课时比较少,自己可以有更多的课余时间做音乐。

  和名字一样,于笑在整个的采访过程中脸上一直挂着可爱的笑容,当被问到之前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比赛时,于笑一脸自豪,说自己曾经参加过06年韩国SM公司在中国区的选拔,当时进入决赛的只有35个人,都是未来韩国流行组合的种子选手,自己就是其中一个,但是由于后来的晋级赛自己生了病,发挥不理想,所以遗憾的被淘汰了。于笑说自己太喜欢唱歌,希望能成为一个全职的歌手,来参加这次的快乐女声比赛并没有定一个具体的目标,只要尽最大的努力走的远一些就好。

  报完名的于笑接受完采访后说,自己今晚要赶回北京的酒吧继续唱歌,过几天的海选再过来,然后向媒体们礼貌的告别,匆匆离开报名现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