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2011蔡依林北京演唱会,2011蔡依林上海演唱会 > 2011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动态

蔡依林即将世界巡演 对周杰伦:不主动不拒绝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胡诗瑶
2011年04月12日07:54

  晨报记者 高磊 实习生 胡诗瑶

  随着最新绯闻男友锦荣的出现,对于“旧爱”周杰伦,天后蔡依林的态度似乎已是处之泰然。“不用担心,我们会一直是好朋友!”昨日,在沪为5月21日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宣传的小天后,坦然回应自己与周杰伦关系的新定位,至于传闻中,杰伦可能会以嘉宾身份再造“双J同台”的话题,蔡依林表示:“演唱会节奏比较紧凑,没有嘉宾空间。当然,除非是公司硬塞给我。”

  “双J同台”已不是第一次。之前,在周杰伦演唱会上,蔡依林意外出现,造就了“双J热舞”的劲爆效果,而就在两天前,台北小巨蛋“全球流行音乐金榜”的颁奖典礼上,两人亦是不避讳地同时现身领奖。昨日现场,周杰伦是否会成为此次演唱会的嘉宾,成了媒体追问的焦点。对此,蔡依林解释说,因为整场演唱会90%为舞曲,难度系数将高过以往任何一场,怕是没有嘉宾空间,“要不要请嘉宾,还在考虑中,说实话,节目内容目前还没完全确定。”记者问蔡依林,是否介意和杰伦同台,Jolin回答很干脆:“其实,一直都没介意跟他同台,都是媒体以揣测的方式写我们避而不见之类的。”“既然不介意,那会邀请周杰伦当嘉宾吗?”这一次,蔡依林以开玩笑的语气表示:“除非是公司硬把他塞给我”。记者们追问,真要是“双J同台”会表演什么内容?Jolin继续笑言:“可能会唱《爱无赦》吧。”

  因为姐姐刚生下儿子,荣升“阿姨”的Jolin谈起小外甥,心情大好,称小外甥的胎教音乐都是自己的歌,所以,现在一听到她的表演,就从呼呼大睡中醒过来。谈到是否会羡慕姐姐和姐夫,开始憧憬婚姻,Jolin说出了自己的选夫标准:“要找到像姐夫一样的人才嫁。”不过,蔡依林表示,目前自己并不急于结婚,“等时机对了吧,关键是,如果你不是歌手,他私下会对你是什么态度,这比较重要。”当记者追问,现在是否已经遇到这个“对的人”时,Jolin思考了半天,以一句“这道题跳过”含蓄印证了恋爱进行时。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